2012-06-02知本林道之記事


拍攝者:美密同學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編搞者:美密


※今天韋導有傳授畢身"武功秘笈"(做社大旅遊導覽必修課程)-


    一、言之有物.二、無中生有.三、小事變大



一.言之有物


1.上山還帶圖鑑-韋導


2.由於又要負責抓蝴蝶.昆蟲,所以,把圖鑑交給紀玲"助理"


3.溝通協調後,紀玲先拿圖鑑,等韋導蝴蝶網抓到時,圖鑑給韋導立即開翻,由紀玲負責抓出網中物


4.馬上召集全班同學開堂審理-阿門.社大同學全部一湧而上,團團圍住韋導及紀玲二個


5.攝影組:大牌就位.其他:嘰嘰喳喳族就位(奇怪,這是什麼東東呀....)


6.禮成:抓到網中物均回歸山林,回歸山林前已完成了這篇昆蟲與蝴蝶與人之戀-因為愛你(蟲與蝶)所以須-放手,因為我知道你會過的比人還好.......)





二.無中生有


    (這位發現者:為美密啦!)因為平常就喜歡閃閃亮亮東西的愛好者....


   以上這張為"吊蛹"據韋導判斷應是蝴蝶的蛹,照片中蛹上有發出微微綠光為旁邊芋葉折射光


   芒,  從蛹上還可以看到自己哦!這個折射之功能跟鏡子真的一模一樣耶!)




三.小事變大


     不單純的友誼???(高明與大牌)




(大牌:唉!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!誰叫"高明"是社大的職員,所以,只好委屈求全囉!)












此一故事可用以上三種手法完成對白:


上期學姐:高明你的筆記借我看一下.....

高明:!就這一本!(高明拿出畢身武功"訣學"!但是,引來學姐一陣懷疑.........)


學姐:你確定是這一本花花綠綠的嗎?我覺得不像耶!


高明:為何?就明明是呀......


學姐:裡面的我覺得記不清楚耶…..跟大牌出去泡妹(交際費300,000,怎麼可能?)


高明:為了證明我是"清白,妳可以打手機給大牌呀!就真的是花這樣呀!我叫五個,大牌還多叫我三個!不然問韋導也可以呀!我們都有去…..



※小事變大版之劇情


 


廣島之戀 -你早就該拒絕我 不該放任我的追求 只要今天不要明天眼睜睜看著愛從指縫中溜走


還說再見 給我渴望的故事 留下丟不掉的名字 不夠時間好好來愛你 早該停止風流的遊戲 時間


難倒回 空間易破碎二十四小時


※無中生有版之劇情


 


上期學姐:高明你的筆記借我看一下.....


高明:嗯!就這一本!(高明拿出畢身武功"訣學"!但是,引來學姐一陣懷疑.........)


學姐:你確定是這一本花花綠綠的嗎?我覺得不像耶!


高明:為何?就明明是呀......


學姐:裡面有畫圖也有文字看起來比較像你亂塗鴨的,不要欺騙我,姐姐有練過-辨識組.


高明:為了證明我是"清白"的,我再從包包裡面打撈總可以了吧!


※言之有物版之劇情


以上如有雷同,純屬"意外",因為社大同學博命演出,值得提名"金馬奬",尤其該讓給韋導及大牌!


因為兩人均已有妻室又有家小,此事一發生真的要趕快騎"金馬"跑路去了!


韋導.大牌OS:唉!當兄弟的真命苦呀!明明就是"高明自己一個人去的",我們何其無辜呀!






紀玲:每次上課我都最開心哦!因為我是山上的"山豬妹"....CCC


大牌:可是,我是博命演出耶!如果能有選擇我寧願選"美密",至少她還會穿短裙呀....呵呵呵對


視力保健比較好吧!








小蔡高山白髮神魔:那大牌您覺得我怎麼樣呀?雖然我尋覓了千萬年,但是,我始終還是小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獨處呢?


大牌:唉!縱然人鬼殊途,但是有總比"沒有好"吧!就隨便囉!看上次韋導來時一次收費多少?我


          打8折付啦!


 








不知名的小孩:大家好,今天是我最幼齒的唷!我是帥哥+美女的小孩啦!










上期學姐:高明,我就知道你拍的不好,老是由下往上拍,看起來怪怪的!我還是請"美密"幫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照好了!






紀玲:該我上場表演了!今天演"鯨豚"......唉!怎麼同學全部都跑光了呢...真是不給面子...


         "高明"別跑呀!




高明:看我的神技"高山無影腳"來無影,去無踪!(因為不小心就會掉到水裡,當然是看不到


         我的踪跡啦!)








以上三幅:均是渾然天成的瀑布!讓人看了心曠神怡!






孟仲:幹嘛又抓我啦!


紀玲:因為上次看你還沒"長大",所以,先放你回去!


孟仲:可是我還是跟上次一樣啊!


紀玲:啊!就沒男人了呀!啊!就抓你!不要亂鬼叫!







史上第一遭中巴載不下的同學......


話說,今天反應熱烈哦!有很多同學都把"家裡的"帶出來了!


這隊抓蟲大隊及抓蝴蝶大隊系由韋導及紀玲助理帶團,


嗯!裝備齊全,全員到齊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蜜蜜 的頭像
    蜜蜜

    戀上蜜蜜

    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