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6-20台東人的故事(1)-黃健庭與陳怜燕

※編輯者:美密(恩德米創意行銷設計工作室)


此文轉自:陳怜燕縣長夫人文


我從小在充滿愛的環境長大,一路念到美國的研究所拿到MBA24歲嫁給我的學長黃健庭,因為他每天開一個小時的車,在教室門口等我下課,完全不讓其他男生有接近我的機會。我有一個學以致用的好工作,生了兩個兒子,過著平靜舒適的曰子 。在我33歲之前,我所有的努力和禱告都是為我自己,我從來沒有問過上帝「你創造我的目的是什麼?你給我的生命要我做什麼?」







直到有一天,我完全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,我的先生變成了政治人物,從此公主和王子過著水深火熱的曰子。我被迫成了夫人,一個我完全陌生的角色,一個帶給我極大痛苦的身份。我不斷地對上帝說,你搞錯了,請你讓我回到單純快樂的生活。但他關起了所有的門,透過聖經和各種環境告訴我:「我是神,創造白天黑夜宇宙萬物的神,我不會搞錯,倒是你不可以搞砸了我在你身上的計劃。」




          在座的女同學將來會為人妻為人母,你要有屬天的智 慧:上帝創造亞當是為了工作,所以男人很容易從工作中得到滿     足;上帝創造夏娃是為了幫助亞當,所以女人不管在職場上     多有成就,只有丈夫孩子都很好,她才會感到滿足。因為女人是這個世界的幫助者。當你真正明白神的心意,你就可以做個快樂的女人,不嘮叨、不強勢,是丈夫的倚靠,是孩子的啦啦隊長。女人是家的建造者,男人則是家的祝福者。在座的男同學,請記得,神把祝福的權柄給了丈夫和爸爸,你的品格、你的作為決定你妻子和兒女有多少福份。疼愛妻子、呵護兒女的男人,上帝必定尊榮他。


親愛的孩子,雖然你不能預知未來,但你可以改變未來。我們這個世代,為了選舉,做了太多債留子孫的事。我經常跟神禱告,不要讓台灣變成希臘,求天上的父,賜給你們這世代智慧和啟示的靈,使你們在年輕時便看見自己人生的目的。不要只為自己活,要為這個世界可以更好而奮鬥,當你願意順從神在你的身上的旨意和計劃時,你會經歷他豐盛的恩典,他因為愛你而造了你,他要你成為得勝者而非失敗者。






美密編輯後語:(怜燕姐,黃國倫大師那天的那句話不知道您聽到了嗎?     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,女人不該讓男人太勞累!”


    相信您的白馬王子(黃健庭縣長)在心中一定倍加心疼您的付出(這也是黃縣長勞累的地方囉!),所以,您千萬要堅持下去上帝給您的使命,要活的更出色,創造更不平凡的人生!台東因為有您”女人是家的建造者,所以,我們可以深深期許台東的未來可以不是夢!也期盼您了解了上帝的用意後,可以再次豐滿您的美麗人生!


還記得這是在今年年初過年時,我送給您們第一件來自於我的工作室的出品嗎? 以下的深遠寓意在此傳達給您……….. 




(上面的天使就是您與縣長.蝴蝶結是您們的永結同心.造型杯是台東縣城市.鑽是永遠閃亮的星星.裡面的花花草草是台東縣民)由您們如天使般的守護著這片美麗的土地及城市及人民!


送您一份很珍貴的花:台東的重瓣金針花,這恰似怜燕姐的花語





在多次與怜燕姐真心的擁抱後,都能深深感同身受那份摯熱的愛.也許這一路上走來,風雨交加,雷光電閃.但是,上帝是公平的,它洗滌了人世間的濁氣,勢必重現的是雨過天青的好山好水好台東!


在這些日子以來,我們也有一群在為台東深耕的中流抵柱哦!我們即將結合的是台東縣政與地方的串接,因為我們已經在做了,也很勤勞打拚如怜燕姐一樣的精神,默默的深耕,也期許交出一張台東在地"漂亮的成績單"!


所以,怜燕姐,美密要您知道一件事:那就是上帝也派了很多小天使在您的城市裡,您並不孤單!縱然每個人領域不相同的過程, 目標却是一致的,心手相連的台東城市文化不再是遙遠的,而是即將付諸實現,因為有夢的人-最美!有同理心的人-永遠是相連的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蜜蜜 的頭像
    蜜蜜

    戀上蜜蜜

    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